红豆小圆子

疯批美人戴尔

基因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,它无时无刻不在,从不让你察觉,却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,给你最致命的一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阴暗的地牢,潮湿的空气,光透过排气扇,一轮一轮地映照在那人的脸上,不停地转动着,转动着。

有脚步声响起,一下,两下。。。。。。脚步声停住了,那人睁开眼,慢慢的抬起头,仰望着那高大如神明的存在。

“哥哥。”干哑的声音响起,如上好的绸缎上被划开的口子,像新嫁娘的嫁衣被扔进了火盆。

“盖克。”神明的声音没有什么波动:“我来带你出去。”盖克的情绪并没有什么太大的起伏,他有些乏力地眨了眨眼,确认了眼前的人。

“哥哥!”轻而易举就能听出的喜悦,就像之前的很多次那样,就像,很多年前那样。

牢房的门被打开,光如瀑布般倾泻进来,等盖克回过神开,他已经被人送上车,离开了他呆了3年的地方。

“哥哥。”盖克蜷起身子,像只小猫一样缩在后座,轻轻地,哭了起来。

反光镜里的监狱变得越来越小,司机收回了目光,将口罩戴的更严,踩下油门。

“什么?”白发男子从报纸中抬起头,桃花眼微微挑起。

“他说你的心上人病倒了,不想见你,听不到吗?我愚蠢的欧豆豆哟。”另一个白发男子挥手让阿斯兰下去。

“嘁!”奇魄眯了咪眼睛:“我都同意把他弟弟给放走了,他还想怎么样,真矫情。”

戴尔没说话,埋头和人发着信息。

“哥你怎么也不理我。”奇魄怒了。

“哼。”戴尔发出最后一条消息,端起咖啡喝了一口。“奇魄,风水轮流转,你这么多年做了些什么事儿,小心最后都报应到自己身上来。”戴尔若有所指。

奇魄将报纸摔倒茶几上:“哥,我做的事儿,你一样都少不了。”

戴尔点头:“这倒是。”戴尔笑眯眯的:“所以奇魄呀,无论你做了什么事情,我这个做哥哥的都会和你一起承担哦。”

奇魄莫名感觉得一阵恶寒。他起身,却被戴尔叫住。“去干吗?”戴尔脸上已经没有笑容了。

“还能干吗。你不是说我的心上人生气了吗,我不得去哄哄。”奇魄笑得轻佻。

“是吗?”戴尔意味不明地重复了一句:“心上人。”

奇魄只觉得恶寒更甚,赶忙说了一句我走了就离开了。

戴尔坐在原处,很久都没有动。蓦地,似乎是想起了什么,他拿起奇魄刚刚摔在茶几上的报纸,用力吸了一口残留的气息,露出了满足的笑容。

“心上人。”戴尔喃喃自语。

手中的报纸不知不觉间已经被死死握住。

“是时候了。”戴尔垂下头,肩膀却不停地颤抖着,似乎在忍受着极大地痛苦。。。。或者,欢愉?

奇魄到了奇克的房间,竟然没有被阻拦,他心头一喜,推门进去。只见粉红色的纱幔已经放下,隐隐约约有人在床上侧躺着,呼吸均匀,不像是不舒服。

“你这是终于打算接受我了吗?”奇魄轻佻地说。

“我知道你没睡着,我也知道,你怨恨我。”

“你和你弟弟青梅竹马,却被我硬生生拆散,你自然会怨我,但是,你不知道的是,其实我一直很爱你,比盖克要更爱你。”

“其实你也是爱我的吧,不然,为什么你第一次见到我,就会对我笑,笑得那么好看,都笑到我心里去了。”

“现在,你终于回想起来了吗?你其实也是爱我的,对不对?”奇魄逐渐激动,动情的撩开纱幔,掀开了被子。

他愣住了,床上只有一个巨大的狮子玩偶,和一卷正在播放的磁带,录音机里传来均匀的呼吸声,正是他再熟悉不过的频率。

身后传来开门的声音,奇魄猛地回头,透过粉红的纱幔,戴尔的身形显得有些暧昧。

“人呢!”奇魄厉声问。

“人?我不是人吗?”戴尔笑得无辜,然而他手上的动作却一点也不无辜,他轻轻关上了门,将门反锁,然后将钥匙,从窗户丢了出去。

奇魄这时才感觉到不对劲,试探地叫了一声:“哥?”声音很轻,带着颤音,他本事阴柔的声线,这一声竟然有些莫名的意味。


像是带着勾引。


奇魄往后退,手却碰到了那只狮子玩偶。他想起来了,这只狮子玩偶是他不久前给奇克买的,奇克对一同送来的礼物嗤之以鼻,却唯独留下来这只巨大的玩偶。。。

“我和你说过了吧。”戴尔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奇魄回神,发现不知什么时候,戴尔已经走到了床边,就站在他的眼前,高大的身影极具压迫感。

他想要看着戴尔的眼睛,但是戴尔却背着光,将脸藏进了阴影里。

“做多了亏心事儿,就要小心了。”戴尔慢条斯理的摘下了领带,丢到床边的梳妆台上,却不小心打翻了香水,特制的催情香水掉落在木地板上,“哐当”一声碎裂,满室生香。

这一声却将奇魄的神智召唤了回来,他拼命后缩,想要逃窜,却被一只手拽住了脚裸,一股巨大的力量将他带了回来。

他回头,却看到那张几乎和他一模一样的脸就在眼前,唯独那双和他不一样的凤眼里,燃烧着黑色的火焰。

戴尔的手轻轻抚过奇魄的脸颊,又猛地狠狠捏住他的下巴,凑近到他的耳边:“小心风水轮流转,都报应到你自己身上。”

奇魄瑟瑟发抖,却不敢挣扎,只是用颤抖的声音说:“不要。。。哥。。。会下地狱的。”

戴尔笑了,没用多少力量,将奇魄推到:“或许吧!你一直比我聪明,你说有,或许真的会有呢?”






“不过没关系,哥哥不是说过嘛。我是你哥哥,所有的一切,我都会陪你一起承担。”


风卷起粉红色的窗帘,在空气中划过一道暧昧的弧线。正是春日里的好时候,窗内窗外皆是春光明媚,美不胜收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